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基·巴黎春天风情商业街实用旺铺火热上市!

泰基巴黎春天  2017-12-06 15:37

[摘要] 购置一间商铺,让资金通过有效的投资而获取高效的回报,比起简单的奋斗来说,将会收获更多的惊喜,也给了自已一个任性的资本。

想要任性的人生,就得手握任性的资本。任性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任性的资本。如何才能给自己一个任性的资本?

有人说,年轻是任性的资本;有人说,美貌是任性的资本;有人说,身材是任性的资本;有人还说,才华是任性的资本。然而,常常听到的却是:我有钱,我任性。

也许你的工作不错,薪资待遇高。但是一年又一年,却总会发现,心动的承诺不敢给,喜欢的东西也不敢买,想发展的兴趣又搁置了一年。钱也并没存下多少,根本任性不起来,似乎生活总在原地打转。

而如果购置一间商铺,让资金通过有效的投资而获取高效的回报,比起简单的奋斗来说,将会收获更多的惊喜,也给了自已一个任性的资本。

如果有一间商铺,可以任性地对加班说“NO”,不用累成狗,给自己和孩子多一些时间。

如果有一间商铺,可以任性地不受上班时间限制,随时随地的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如果有一间商铺,可以自己当老板,喜欢的东西放肆任性地买买买,满足自己的购物欲。

如果有一间商铺,可以任性地不上班,想学习发展的方向尽管大胆的去学,去做。

但同时,我们更该思考的是,买一间什么样的商铺,才能实现以上的任性及改变自己的阶层甚至格局?

商铺的价值并不只在于商铺本身,更在于地段、交通、人气、户型等各种因素,综合配比最优才能获得更大的保障。

城市中心·大社区·临街铺

32—810㎡实用旺铺

层高8米,买一层得两层

可租可售,租金仅30元/㎡起

傲居梧州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尊享城市配套。政府、超市、商场、酒店、医院、银行、学校、市政广场、城市公园环绕周边。网状交通体系,畅通汽车站、火车站、机场、高速路、高铁,更有7条公交线路途经家门口。巴黎风情商业街首层黄金铺,灵动空间,8米层高,双层空间规划,满足多元经营业态。

精研户型鉴赏

泰基·巴黎春天,以品质见证高度,以人文蕴育高贵。项目建筑面积324430m²,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37152m²,地下室面积61342m²,规划建成18和28层花园洋房共2153户。企业秉承“人性筑家”的企业理念,用心,倾情筑家园,泰基·巴黎春天先后获得“户型设计楼盘”、“投资价值楼盘”、“建筑设计楼盘”等多项称号,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和认可。

开发商:梧州市泰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梧州市新兴二路134号(新兴二路与新兴三路交汇处)

公交线路:乘坐3、13、21、30、38、307路公交车,到“原铅笔厂”站,即达。

巴黎尊线:0774-281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