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什么一定要在梧州买房?5年后的梧州给你答案!

梧州的那些事儿   2017-12-12 10:29

[摘要] 如果你依旧选择了梧州,那5年后的你也许会庆幸还好没离开因为你将会见证梧州翻天覆地的变化!

人抱怨

梧州是个工资低物价高的城市

每天上下班的公交人挤人

开车上路总是被堵在半途

节假日景区都是人从众

天气反复无常随机播放

就连梧州的房价也变得望洋兴叹

……

虽然说梧州生活节奏慢

但,这些压力

时常让人有种想逃离梧州的冲动

但如果你依旧选择了梧州

那5年后的你也许会庆幸还好没离开

因为你将会见证梧州翻天覆地的变化!

1

5年后,梧州不再是“堵城”

建设现代BRT试点线路

今年上半年,《梧州市城市公共交通专项规划(2012-2030)》已获梧州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通过,并正式获批实施,其中的第二阶段(2015-2020年),整合公交体系,开始兴建快速公交系统,大力发展公交优先,利用快速公交(BRT系统)培育客流走廊。

1

5年后,梧州的交通骨架非常发达

未来3年,梧州的交通将会相当发达,到2020年,梧州基本形成公、铁、水、空联运的“现代化”综合运输网络,建成区域性综合交通运输枢纽。

1

在梧州的铁路方面,主要建设的项目有洛湛铁路玉林至梧州段电气化改造,岑溪至罗定铁路,加快推进的项目有玉林经梧州至贺州城际铁路。

1

柳州经梧州至广州铁路。

1

1

高速公路方面,近日,梧州-信都高速已确认走向,未来将建成以梧州环城高速为中心,多条高速为辐射线路,与肇庆、云浮、玉林、贵港、贺州等周边城市“1交通圈”。梧州不仅去临近城市近了,到梧州的周边村庄也近了。

1

未来3年,梧州将建设一批市域路网和国省干线公路

1

有G207东绕城过境公路、梧州至藤县藤州镇公路、龙圩经大坡至新地、G355苍梧梨埠至昭平马江公路、岑溪糯垌至平南四灵公路、蒙山至金田公路。

1

1

5年后,梧州将是个飞起的城市

1

按照广西自治区政府2017年2月印发的《广西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规划》,梧州新机场迁建工程建设时间为2016-2019年,那么梧州可能2019年,新机场能开通投入使用。

梧州新机场选址在藤县塘步镇西江村,飞行区按4C标准设计,新建一条2600米×45米的跑道,8000平方米航站楼、5个机位站坪及辅助生产设施。建设标准为可满足波音737等大中型客机全载起降,新机场设计可停靠机型为EMB145、EMB190、MA60及B737、A320系列等飞机;

1

到时候梧州人,想去大城市就不用麻烦的到其他城市转机啦,在梧州机场说走就走!

5年后,梧州苍梧新区将成为梧州新星

梧州西江四桥的效果图,相信建成之后,将会是梧州大上的大桥,桥梁全长约1900米,其中主桥长1200米,引桥长700米,桥型为中承式双层桥,上层桥为机动车道,下层桥为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1

西江四桥作为连接河西片区与南岸片区的便捷通道,其建设施工进度一直都是市民关注的焦点,又因它是我市首座双层结构的桥梁,更加吸引大家的眼球。

1

5年后,梧州苍梧新区将成为梧州新星

1

梧州市苍海新区城市综合体项目将重点发展水主题乐园旅游、水上运动度假基地、苍海半岛中央商务区、南广高铁站前复合商务区、东岸养生度假区、国家湿地公园、南岸滨水休闲度假区等,总投资150亿元。

1

规划建设以生态为主导,布局城在水中、水在城中、城景交融独具山水人文特色的复合型现代新城,成为粤港澳的“后花园”、旅游目的地和游客集散地。

此外,地处梧州苍海新区的龙圩,还将完善客运、货运枢纽场站布局,规划建设龙圩客运站,建成龙圩综合客运枢纽。

1

5年后,梧州学生入学不用愁!

1

梧州市苍海小学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周边1350名适龄儿童的入学问题。由于该小学位于苍海湖公园旁,沿途景色缤纷,被网友们誉为 “ 梧州最美小学 ” 。

据悉,苍海小学位于苍海新区苍海路旁,紧靠苍海公园,规划总用地面积20652.85㎡,总建筑面积14841㎡,总投资估算近5700万元,建成后将设置30个班级,教职工85人,有效解决周边1350名适龄儿童的入学问题,大大缓解龙圩区教育资源紧缺的压力.

今后的梧州,房子将成为的潜力股之一!现在买不起房,以后就更加买不起咯~趁现在房价也许还算能接受,在美丽的大梧州,买房安居乐业吧…

不管五年后的你

是否在梧州有房有车

是否走上了人生巅峰

都希望大家在拼搏的年纪继续努力

才能在快速发展的梧州站稳脚跟!

标签: 梧州 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