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雕细琢出佳品,卓越明华耀新姿

岑溪明华农贸城  2017-12-12 15:08

[摘要] 作为岑溪市民生工程之一,占地面积108亩的【明华城.;莱茵小镇】在生活配套方面一直追求宜居高度的匹配,力求打造足以匹配品质大盘的身份与地位。庭院两边放置大罗汉松盆景,层次错落、丰富多姿的立体式景观,与项目周围的河景、东山公园内外呼应,成就居者每日风景人生。

也许我们关注的不仅仅是浮华的表面,也许我们关注的不仅仅是恢弘的气势,也许我们只是一群沉默的工匠,但是我们目光如炬,用全部的心血去雕琢产品。

明华城作为岑溪市民生工程之一,占地面积108亩的【明华城·莱茵小镇】在生活配套方面一直追求宜居高度的匹配,力求打造足以匹配品质大盘的身份与地位。

1

感受明华城的一砖一瓦

作为岑溪少有的欧式风格建筑,明华城营造的视觉美感,我们会被其高贵、奢华、大气的风格所震慑。建筑基面采用金色麻面外墙,其中1、2层商铺外墙体镶嵌岑溪红花岗岩。屋顶采用采用灰蓝色的西班牙瓦,楼顶冠以巨大饱满的穹型"天眼"。这一切使整个明华城气势非凡,章显明华城历久弥新的欧式艺术格调。

一砖一瓦,却蕴含了明华城工匠们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

1

感受明华城的一栏一窗

当把挑剔的目光凝聚在明华城恢弘的建筑单体上,你会发现在最容易被人们忽略的窗栏、阳台上处处体现着明华城工匠们孜孜以求的严谨态度。在门窗上,明华城采用了欧式风格中经典的形造型窗,拱形的巧妙设计与细腻的线条处理,使其造型美观、线条流畅

围栏的高度贴合人体身高需求,改善了观景时的舒适度,让您感受清晨入眼即是钻窗而过的阳光。

感受明华城的一草一木

草木的理想国,一个城市是有记忆的。凡记忆必有载体作依凭。然而,当一个城市的建筑不可能再来负载这个城市的记忆时,那么,还有什么始终与一代代人相伴,却又比人的生存更为长久?那就是植物,是树。

明华城·莱茵小镇的景观设计中,设计师将欧式园林精髓与东方自然神韵相融合精心规划了中央景观庭院,为人们提供聚会、休闲、冥想的场所。庭院两边放置大罗汉松盆景,层次错落、丰富多姿的立体式景观,与项目周围的河景、东山公园内外呼应,成就居者每日风景人生。

1

感受明华城的一山一水

明华城拥揽改造美化后的孝坊河河景,背靠岑溪3000亩主题公园——东山公园,莱茵小镇旁,公园青峰叠翠,惠风明月,亭台楼阁,东山日出,你可尽享明丽风光。公园另一侧清凉水上乐园、浪漫摩天轮、童趣儿童乐园应有尽有。东山公园北门入口规划就在明华城边,家门口就是休闲娱乐好去处。

一山一水一梦间,温柔了时光。

1

感受明华城的一心一意

明华城规划车库比为1:1,在数量上充分满足了每一位业主的停车需求,此外为保证安全、绿色、静谧的生活空间,社区采用了人车分流设计,所有车辆均需进入地下车库或车位。完善细致的规划考量,一心满足更多住户行车方便,一意让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处都彰显出明华城至臻至美的品质人居风范。

明华城·莱茵小镇以精善工法雕琢,前后左右楼距开阔,推窗见景,视野无遮挡,清风鲜氧盈室,日光满满。

1

回家即享尊贵礼遇

43-143㎡一梯一户、一梯两户的电梯小洋房

好品牌、大社区、靓户型

是多数人的青睐,少数人的拥有

入主明华城,幸福属于您

1

明华城•莱茵小镇户型

1

1

1

1

1

1

1

1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