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家联盟|碧桂园携手岑商共建幸福未来 首批联盟商家盛大签约

岑溪碧桂园   2017-12-12 15:40

[摘要] 12月11日,岑溪碧桂园迎来了商家联盟首批商家的盛大签约,这标志着碧桂园携手岑溪各界商业大腕,踏上了共建繁荣岑溪的新征程!活动当晚,共有27户商家受邀到场签约,配着悠扬的小提琴音乐,俨然成为了一场岑溪商界精英的优雅圈层聚会。

自2017年12月9日岑溪碧桂园商家联盟启动以来,一直受到各界岑商的关注和议论。12月11日,岑溪碧桂园迎来了商家联盟首批商家的盛大签约,这标志着碧桂园携手岑溪各界商业大腕,踏上了共建繁荣岑溪的新征程!

活动当晚,共有27户商家受邀到场签约,配着悠扬的小提琴音乐,俨然成为了一场岑溪商界精英的优雅圈层聚会。

岑溪碧桂园销负责人甘卓灵在项目致辞中,对首批签约商家的莅临与合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品牌联合、资源共享、平台搭建、推广展示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后续合作报以美好的祝福和期待。

随后,27位商界领袖人物分批次与碧桂园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从红印加盖的那一刻起,岑溪迎来了崭新的商业格局,在碧桂园的极力推动下,促成各行业跨界资源的整合,各施所长,为岑溪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岑溪带来五星级的生活方式,助力岑溪经济发展,共建幸福未来!

目前,岑溪碧桂园合作品牌商家已经超过200个,涵盖餐饮、娱乐、家居、酒店等众多行业。在本周,岑溪碧桂园将陆续与所有的合作商家进行签约。

香八方重庆老火锅

岑溪市上上酒吧

岑溪市日立家用中央空调

尚美港货

岑溪市台铃电动车

幸福家作蛋糕店

岑溪市时尚经典婚纱摄影

岑溪市达美汽车音响

岑溪市一正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岑溪市三棵树漆

橱柜

大自然地板

君越KTV

岑溪适度家居

方太厨电

索菲亚全屋定制

王力安全门

美的中央空调

岑溪心海伽蓝卫浴

尚德辉陶瓷

德乐电器商行

科凡全屋定制

岑溪市聚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丽之源美妆

九牧卫浴

岑溪市德乐电器商行

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

商家联盟签约 今日持续开展

强强联手 共赢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