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入住三个多月天然气未接通

西江都市报  2017-12-13 10:30

[摘要] 近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反映,入住梧州市公租房龙平小区已经好几个月,天然气却一直未接通。

本报讯(记者万立平)近日,有网友在梧州网络问政平台反映,入住梧州市公租房龙平小区已经好几个月,天然气却一直未接通。记者从龙平公租房小区物管方梧州市佳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物业公司已分三批将入住龙平公租房小区的业主信息反馈给天然气公司,梧州市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将会根据实际情况接通龙平公租房小区天然气。

网友反映,11月份,陆续有住户入住龙平公租房小区4栋,住户入住后发现小区内设施不够完善,最突出的问题就是天然气一直未开通,生活备受影响。

11月7日,记者在龙平公租房小区走访看到,该小区各楼栋外墙都安装了天然气管道,小区地面也设有天然气标志。据了解,目前龙平公租房小区内9栋楼均基本达到入住条件,有市民陆续入住。然而,梧州市公租房龙平小区9栋楼的天然气都未接通。

“我已经入住三个多月了,天然气还没接通。”居住在龙平公租房小区3栋的黄阿姨说,由于小区不通天然气,给业主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居住在龙平公租房小区4栋410住户也向记者表达了相同看法。该住户表示,因为天然气不通,自己所买的灶具用不上,燃气热水器也不能用。

记者了解到,根据梧州市有关部门的批复,梧州市龙平公租房小区定位为廉租房性质。龙平公租房小区设施按照规划要求配置,高层均带电梯,室内为简单装修,每户有带通话的对讲系统、电灯门窗、燃气管道和灶台等基础配套设施;户内不铺设地砖,没有设置抽风机、热水器等设施,但其他配套设施基本齐全,租户只需购买简单家具及电器即可入住。

“小区配套的燃气管道早已建设到位。对于天然气接通问题,我们正在处理。”龙平公租房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分三批将入住龙平公租房小区业主信息反馈给天然气公司,梧州市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接通龙平公租房小区天然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