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都投资杯”2018年广西(南宁)城市气排球公开赛盛大开幕

梧州大都汇  2018-01-10 10:01

[摘要] 2018年1月6日上午,由广西大都投资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南国早报主办、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产品营销中心、南宁市气排球协会共同承办的“大都投资杯”2018年广西(南宁)城市气排球公开赛在南宁市体育局运动场盛大开幕。

2018年1月6日上午,由广西大都投资有限公司冠名、南国早报主办、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产品营销中心、南宁市气排球协会共同承办的“大都投资杯”2018年广西(南宁)城市气排球公开赛在南宁市体育局运动场盛大开幕。

广西大都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黄深红,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产品营销中心副主任、南国早报副总编辑莫仁力,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产品营销中心副主任梁灿出席大赛开幕式。

南国早报、当代生活报、南国城报、广西新闻网、广西电台950、新浪广西、时空网等媒体参与报道。公司总部机关、直管项目部全体员工及银都公司员工共200多人参加开幕式。

大都投资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黄深红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公司向本次大赛的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以及关注和支持大赛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大都投资在建工集团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下,经过七年的蓬勃发展,公司资产总额突破140亿元,开发总投资额达127亿元,销售额突破40亿元,已开发完成及在建地产项目累计16个,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居广西房地产行业前列。公司坚持“品质就是市场”的经营观,以“真诚服务、客户”的服务理念,以改善居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民生地产为己任,积极做美丽中国的建设者,美好生活的营造者。此次,大都投资公司联合南国早报、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产品营销中心、南宁市气排球协会联合举办“大都投资杯”2018年广西(南宁)城市气排球赛,就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同时以“气排球”为媒,搭建企业与机关单位、企业与市民沟通的桥梁。希望参赛选手发扬“友谊,比赛第二”的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出强劲体魄,构筑好健康幸福人生。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产品营销中心副主任、南国早报副总编辑莫仁力致辞并宣布大赛正式开幕。据悉,本次“大都投资杯”气排球公开赛吸引了驻邕机关、企事业单位共100多支队伍踊跃报名,经过筛选,广西建工集团一、二、三、四、五公司、大都投资公司、基础公司、联建公司、海河公司、南宁轨道交通、桂林银行、招商证券、广西移动电信……等80支队伍成为正式参赛队伍。此次大赛分为预选赛、总决赛两个阶段。预选赛分兴宁区、青秀区、西乡塘区、江南区4个赛区进行,每个赛区20支队伍参赛,通过分组循环方式进行,小组前2名出线参加总决赛。总决赛由各赛区出线的32支队伍进行交叉淘汰赛,角逐最后的万元大奖。

上午,开赛的是兴宁赛区,公司银都队通过抽签分入了与惠宁玻璃、国桂电气、锋皓商贸、盛天幼儿园等队伍组成的A组。小组赛异常激烈,精彩纷呈。首战,银都气排球队对阵国桂电队,队员们以精彩配合、技术优势和整体实力力克国桂电气队,赢得开门红。次战,银都队遭遇实力强劲的惠宁玻璃队,两队高强度的对抗、风驰电掣的突破、行云流水的配合迅速成为小组赛的焦点,双方比分你追我赶,精彩纷呈,引得场边观众掌声连连。比赛悬念一直保持到了最后一刻,最终银都队1比2惜败,但充分展现出大都投资人永不言败、敢于拼搏、敢于战斗、勇争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交口称赞。

下午,银都队对战盛天幼儿园队,队员们重整士气,凭借高超的球技与默契的团队合作轻松战胜盛天幼儿园队。第四场,银都队对战锋皓商贸队,队员们趁胜追击,2:0战胜锋皓商贸队,最终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顺利挺进总决赛。

本次比赛,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黄深红在百忙中亲临比赛现场,为球员们加油鼓劲。公司气排球队员深受鼓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大都投资人英勇善战、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