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有车无房者 可申请公租房吗?

西江都市报  2018-01-19 10:18

[摘要] 名下有车无房者是否可以申请公租房?市政和园林管理局网络发言人答复:根据《梧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梧政发〔2016〕34号)第三十条:符合下列条件的住房困难家庭可以申请政府投资建设的公共租赁住房。

梧州网友提问:

名下有车无房者是否可以申请公租房

市政和园林管理局网络发言人答复:

根据《梧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梧政发〔2016〕34号)第三十条:符合下列条件的住房困难家庭可以申请政府投资建设的公共租赁住房:

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在我市无住房(含无自有产权房屋,租住政府直管公房和公共租赁住房)或自有住房、承租公有住房的建筑面积低于市政府规定标准的家庭。

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或等于自治区统计局公布的本市上一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

具有本市市区常住户口或取得本市居住证,且在本市市区连续缴纳社保6个月以上(含6个月)的非本市市区城镇居民户籍家庭。

[Descriptio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