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交通交警部门积极保障市区和过境公路交通顺畅

西江都市报  作者:邓发浩   2018-02-12 11:14

[摘要] 2月11日,记者从梧州市春运办公室获悉,进入春运以来,2月1日至10日梧州市公路客运累计发送旅客31.9万人,比去年同期下降4.19%,旅客出行主要集中在南宁、桂林及广东地区等地的线路。

2月11日,记者从梧州市春运办公室获悉,进入春运以来,2月1日至10日梧州市公路客运累计发送旅客31.9万人,比去年同期下降4.19%,旅客出行主要集中在南宁、桂林及广东地区等地的线路。同时,针对高速收费站及市内重点路口车辆拥堵问题,交通、交警、公路等部门也加大了整治和保障力度提高通行效率,保障市民、旅客一路畅通。

2月10日,大量车辆从平浪高速收费站出城,一度出现排长龙的情况。随后,马梧高速公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立即安排收费站人员实行人工发卡,减少道路通行压力。此外,随着乘坐动车的出行人次增加,龙圩区苍海大道往梧州南站方向也出现交通拥堵情况,市交警部门也及时调整该路段交通信号灯时长,提高车辆通行效率,以及安排交警在现场疏导车辆。

为了保障市区交通秩序顺畅,进入春运后,市交警部门加大了对酒驾、毒驾等严重违法交通行为的整治查处。2月11日上午,市交警部门在长洲区新兴三路延长线路段查缉酒驾、毒驾等严重违法行为,检查车辆217辆次,纠查交通违法行为40起,查扣二轮摩托车9辆,小车1辆,查获涉嫌酒后驾驶1起。

公路方面,桂东公路管理局加强了春运车流量较大的南梧二级公路梧州段、县道376容县至藤县梧州段、容县至岑溪一级公路的养护,在藤县治超检测站开展治理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第二次治超专项行动,打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苍梧公路局对国道207(旺甫路段)、县道189(六堡镇路段)的路面坑槽进行处理,并对辖区内影响公路的枯木进行修剪。

据统计,2月1日至10日,市辖区累计投放客车10919辆,开行总班次为22413次,发送旅客31.9万人,市辖区内各汽车站共加开97班次客车。

[Description]

标签: 过境 公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