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内各车站加强站场保洁管理营造干净整洁环境

梧州日报  作者:柳双  2018-02-13 11:28

[摘要] 车站是一个城市的窗口,也是展现城市形象和文化的重要平台。春节临近,回乡、出游的旅客日益增多,干净整洁的车站让旅客走得舒心、行得顺畅。

车站是一个城市的窗口,也是展现城市形象和文化的重要平台。春节临近,回乡、出游的旅客日益增多,干净整洁的车站让旅客走得舒心、行得顺畅。

改善车站环境卫生,我市各有关部门在节前督促各车站加强各自站场、站前广场的清扫保洁力度。2月12日,记者走访梧州南站、梧州火车站、梧州超大金晖车站,发现各车站地面干净整洁,旅客大多能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当天上午,记者来到梧州南站看到,站前广场卫生整洁、秩序井然,出站口旁摆上了盆栽,耀眼喜庆的花草盆景给广场增色不少,一些旅客在进站前,还特地在盆景前拍照留念。“车站及周边环境是对外展示城市形象的门脸,梧州南站站前广场给我留下的印象很好。”准备进站候车的贵州籍旅客孙先生告诉记者,车站不仅广场干净宽敞,就连站外的洗手间的保洁也做得非常到位,垃圾筐内的垃圾及时清理。

随后,记者来到了梧州超大金晖车站,发现原来积存在汽车站周边绿化带的垃圾、堆物堆料以及车站外墙上乱张贴的小广告得到了清理,一些之前长期存在的卫生死角也得到了清扫。走进汽车站内,候车室明亮整洁,乘客购票有序排队,有保洁员在现场清理垃圾。尽管进出站的乘客很多,但大部分乘客都能自觉地将垃圾扔进垃圾桶内。此外,车站还设立了出租车专用通道,维护车站停车秩序,站外乱停车现象相比之前有了一定程度的改善

全市城乡大扫除活动周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各界迅速行动,共同投入城乡大扫除活动周,为营造干净整洁、喜庆祥和的节日环境贡献力量。春节期间,返乡、外出游玩市民较多,我市将继续督促各车站落实好日常清扫保洁,确保所管辖的区域环境规范、整洁、有序。

标签:保洁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