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万秀区将新建近30个微广场 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西江都市报  作者:万立平   2018-02-15 10:58

[摘要] 近日,万秀区北山社区金龙巷小微广场全面竣工投入使用,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休闲娱乐。据了解,为响应创建“人文社区”的号召,万秀区将新建近30个微广场和微公园,为居民提供一个“家门口”的文娱活动场所。

近日,万秀区北山社区金龙巷小微广场全面竣工投入使用,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休闲娱乐。据了解,为响应创建“人文社区”的号召,万秀区将新建近30个微广场和微公园,为居民提供一个“家门口”的文娱活动场所。

据介绍,金龙巷小微广场于去年11月底动工建设,投入资金18万多元,新增了金龙巷舞台、娱乐活动区等,在舞台周边设置有牌匾,牌匾对金龙巷的历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在娱乐活动区域则放置了石桌、石凳供居民休息。此外,微广场四周墙上空间也得到合理利用,张贴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内容。

金龙巷小微广场的建成,兴的莫过于住在附近的居民。看着金龙巷小微广场建成投入使用,梁老伯高兴地告诉记者:“建这个小微广场,是实实在在地为民办实事,以前经常有人在这里随意大小便,环境卫生差得让人不敢靠近。现在好了,这里干干净净的,我们有活动的好去处了,小孩子也有地方玩耍了。”

据悉,万秀区将多方筹措资金,在辖区七个街道办各个社区建设近30个微广场和微公园,推进“人文社区”建设,着力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Description]

标签: 广场 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