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广西铁路客流迅速增长 旅游客流为主

南宁铁路局  2018-02-19 14:54

[摘要] 2月18日,广西铁路旅游客流迅速增长,预计大年初三发送旅客数量同比增长25%,较平时增长30%,其中45%是旅游流,35%是探亲流。从旅游名城桂林到北海的动车客流火爆,当天开行16趟动车,目前只有少量余票。

2月18日,广西铁路旅游客流迅速增长,预计大年初三发送旅客数量同比增长25%,较平时增长30%,其中45%是旅游流,35%是探亲流。从旅游名城桂林到北海的动车客流火爆,当天开行16趟动车,目前只有少量余票。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在桂林、北海等旅游城市发往广深、昆明、西北方向的运输能力同比增长36%、87%、60%,总运输能力同比增长20%。

记者从铁路12306客服中心获悉,2月18日桂林去往、广州、成都等方向余票充足,桂林去往北京、上海、昆明方向还有部分余票。

依目前售票情况看,高峰日热门方向黄金时间的列车票额较为紧张,网络购票仍有60%以上未换取纸质车票。南宁车站方面提醒,节日期间出行旅客较多,考虑都南宁市多条道路建设影响,建议已经通过12306手机客户端购好车票的旅客,提前到附近代售点或车站自动售票机取票,以免出行当日因天气、道路、证件等不确定因素耽搁或排队取票时间过长而误车。

标签:客流迅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