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欣建天宸纯板式空中平墅火爆预约!

欣建地产  2018-04-14 12:46

[摘要] 只有真正了解什么是真正的豪宅,才能知道什么样的价值产品与之匹配。普通住宅满足的是刚需居住需求,首要需求是功能,其次才是价值。一种商品稀缺难求,那就可以卖出天价!豪宅与奢侈品具有相同的原始驱动力,他们象征着身份地位和不同的生活方式,代表无形的精神价值和的功能价值。

只有真正了解什么是真正的豪宅,才能知道什么样的价值产品与之匹配。

普通住宅满足的是刚需居住需求,首要需求是功能,其次才是价值。

豪宅满足的是高端财富人群的需求,首要的需求就是价值和资源,其次才是功能。

那就可以卖出天价!

豪宅与奢侈品具有相同的原始驱动力,他们象征着身份地位和不同的生活方式,代表无形的精神价值和的功能价值。

无论出于怎样的改善性原因,买房始终遵守地段的原则。保值增值是我们一直的在线要求。欣建天宸择址思湖路上,周边配套完善,离尘不离城,既享受地段的增值钱景,同时地块与思湖路面将近10米的高低差,使得独享城市的宁静安谧,媲美别墅,是岑溪不可复制的稀贵地块。

自然资源,景观论

不止是财富,还有健康。欣建天宸整个地块背山面江,是自古以来一直公认的“船地”“龟地”,前瞰义昌江景,俯看花园泳池,孩子在亲水平台嬉水,妻女在spa亭里放松身心,层次分明的风景,除了贵地和聚财之地,给家人的环境,他们脸上自在的笑容,是多少财富也不可及的。

纯板式空中平墅

欣建天宸125-153平米大平层,将近10个平方的超大阳台联接客厅,或南北双阳台,或多个房间飘窗赠送,所有与外界连联的窗口将全方位展示景观。而三大宽景房间的设计,让家里的每一位都有属于自己的阔绰空间,体验更多的属于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

大平层小户型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同一类型、同一阶层的人住在一起,邻里生态将更和谐。欣建天宸以臻稀土地资源钜献打造仅437户高端大户,提供的物业智能服务,七星级的社区配套设施,从生活品质享受全方位无缝结合。

欣建天宸,深知高端客群的挑剔与苛刻,从选址到设计师的甄选,从高端定位的斟酌到户型舒适的细究,从建筑材质的精挑到各个细节的考量,每一处皆付诸匠心,将情感与精神相结合,打造的欣建天宸,不负时代所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