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好消息!红岭新区将会新建设一所

梧州日报  2018-06-15 09:34

[摘要] 根据红岭 生源逐年增且目前没有初中 的现状,以及按照 、自治区部署,2018年底梧州市必须消除“超大班额”的底线要求,梧州市人民 已批准同意在红岭新区A33(BS-02-02)地块规划建设一所 ,暂命名为梧州市第十六 ,建设规模初定为36个班1800人。

梧州网友提问:

红岭 有没有新建初中 的计划?

局网络发言人答复:

目前,梧州市直管的12所义务 中存在“大班额”的现象,从分布上看,“大班额”全部集中在河西片 人口密集地带,随着我市经济快速发展,河西 人口逐步增长,初中适龄人口不断壮大。“十三五”期间,直管 招生生源以万秀区和长洲区当年毕业人数为主要参考数,加上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部分,总的趋势是逐年递增,其中2019年达到 峰。随着城市西移,河西红岭 增长 快,目前的 已不能继续改扩建增加生源。

根据红岭 生源逐年增且目前没有初中 的现状,以及按照 、自治区部署,2018年底梧州市必须消除“超大班额”的底线要求,梧州市人民 已批准同意在红岭新区A33(BS-02-02)地块规划建设一所 ,暂命名为梧州市第十六 ,建设规模初定为36个班1800人。

标签:红岭新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