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重磅】苍海新区全景大湖景观地块挂牌上市

山水苍海   2018-06-23 12:29

[摘要] 2018年6月13日,苍梧县国土局挂牌出让苍海新区苍拍挂[2016]20号地块,此次地块的推出,是否会引发业内各大房企再次聚焦梧州,群雄逐鹿再次掀起梧州土地市场新高?让我们拭目以待。

梧州苍海新区苍拍挂[2016]15号地块(6.002亩),自今年2018年2月26日土地竞拍拍出4750万元,平均每亩地价791.4029万元/亩,刷新了梧州历

年出让宗地单价新高,着实惊艳业界人士;苍海新区恒大绿洲今年季度以销售面积11.35万平方米,销售额达7.59亿元 ,勇夺广西区季度

销冠的业绩,再次让业内人士惊叹!各大房企豪强,也纷纷将目光聚集苍海。然而苍海新区土地市场在爆出惊人猛料后,随即沉寂了数月,未

来是顺势待发?还是再次回归平静?让人无限猜想。

2018年6月13日,苍梧县国土局挂牌出让苍海新区苍拍挂[2016]20号地块,此次地块的推出,是否会引发业内各大房企再次聚焦梧州,群雄逐

鹿再次掀起梧州土地市场新高?让我们拭目以待。

苍海新区总体规划图

一、地块介绍

1.地块位置

 

苍拍挂[2016]20号地块挂牌出让

2.地块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苍拍挂[2016]20号地块出让公告

3.地形地貌

 

用地地势平坦,土方平整,环城水系贯穿中央,东侧紧邻苍海湖,水系资源丰富。

地块实景图

二、周边配套

(1)教育、医疗配套规划 配套20所幼儿园、9所小学、5所中学。 配套13处社区综合服务中心,7处文化设施、2处体育场馆、2所医疗机构。

(2)公共服务:规划苍海文化中心、苍海服务中心、水上乐园、半岛酒店、全民健身公园等城市设施。

三、地块景观资源

该地块位于苍海半岛核心区内,区域内水系贯穿,特色水街和地标双子塔位于地块中央,用地东侧直面滨湖广场和苍海湖面,为观苍海湖视野最开阔处,生态景观极佳。

苍海生态新城鸟瞰图

《最美苍海全景图》 潘绍珊/摄

《鸟瞰园博园》 蒙远帆/摄

苍海新区2017年计划出让地块 半岛核心区

视频https://v.qq.com/x/page/x05591xb2ro.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