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梧州市苍海大道实施改造,预计三个月完工

西江都市报   2018-07-20 15:32

[摘要] 据悉,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广场西路(即梧州南站对出道路)、苍海大道路面破损修补,两轮车道全线贯通及龙城路至广信路人行道贯通,主要道路交叉口渠化改建,以及道路沿线开口整合、沿线交通标志标线完善等,改造工程项目预计三个月完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纪荣兰) 挖掘机发出隆隆的机鸣声,舒伸着铁臂正在不停施工作业,施工人员齐心协力调整下埋的排水管位置,绿化人员正在起出路旁的树木……7月19日上午,记者来到梧州市苍海大道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只见沿线已用挡板围蔽,多名工人正在忙碌施工。

据悉,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广场西路(即梧州南站对出道路)、苍海大道路面破损修补,两轮车道全线贯通及龙城路至广信路人行道贯通,主要道路交叉口渠化改建,以及道路沿线开口整合、沿线交通标志标线完善等,改造工程项目预计三个月完工。

“目前我们先要拆除原来的明渠,再进行排水管道下埋作业,完善道路的排水系统。”该项目工程部部长张江龙介绍说。据了解,广场西路作为进出梧州南站的主干道,对该道路进行路面改造及景观提升,对于树立城市形象,方便市民群众出行有着重要意义。

此外,针对施工路段附近工厂、学校车流量及人流量大,交通繁忙的情况,为确保道路施工期间车辆及人员的安全,不影响市民在施工期间出入,施工方在施工阶段采取了分段围挡临时性封闭施工,优化施工措施,尽量缩短施工工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