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奋战百天提升苍海大道“颜值”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  2018-08-16 14:41

[摘要] 苍海大道改造工程项目总长14.074公里,整个工程工期为7月6日至10月13日,分五段道路进行改造建设。

梧州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实习生 朱叶静)近段时间,不少市民发现在西江大桥南桥头通往龙圩区的道路上,多了许多施工人员。原来,为了进一步优化梧州的投资环境,提升城市道路景观,苍海大道正在开展改造工程,建设工期为100天。

8月15日,记者在梧州南站对出的广场西路看到,道路两旁已经被蓝色的铁板围挡起来。在围挡区内,不少施工人员正在铺设人行道。据现场施工负责人罗先生介绍,作为进出梧州南站的主要通道之一,广场西路两旁此前并没有设置人行道,排水渠也多是明渠,道路安全性有待提高。“我们施工队于今年7月中旬进场动工,道路两旁明渠改暗渠的工程已经完成,现正在进行宽约1.2米人行道的铺设工作。而在道路绿化方面,我们将根据规划设计,对道路两旁参差不齐的绿化景观进行提升改造。”罗先生说。

除了广场西路,苍海大道改造工程项目中让市民感觉变化的,则是位于龙城路上的“龙圩大转盘”。如今,该大转盘已经被拆除,路面也基本用沥青平整完毕。由于该十字路口的改造尚未完成,因而途经此处的车辆在交通灯的指示下,依旧沿着十字路口中临时围城圆形的水马逆时针行驶。中铁一局苍海大道改造工程项目工程部部长张江龙告诉记者,该处十字路口改造完成后,所有车辆可按照交通灯的指示径直通过路口,从而提高过往车辆通行效率。

张江龙还介绍,苍海大道改造工程项目总长14.074公里,整个工程工期为7月6日至10月13日,分五段道路进行改造建设。项目将通过对广场西路路面改造及景观提升、苍海大道路面破损修补、两轮车道全线贯通及龙城路至广信路人行道贯通、主要道路交叉口渠化改建、道路沿线开口整合、沿线交通标志标线更新等,进一步提升这条连通市区与梧州南站的城市主干道的“颜值”,打造一条更靓丽、有序、畅顺的城市道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