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0城二手房 成交量环比下降15%

梧州日报   2018-10-11 14:24

[摘要] 当前房地产市场整体进入淡季,市场“旺季不旺”,传统的“金九银十”行情消失。

当前房地产市场整体进入淡季,市场“旺季不旺”,传统的“金九银十”行情消失。9日,*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受监测的10个代表城市二手房成交量为5.2万套,环比下降15%,同比下降11%。不仅如此,综合来看,10大城市二手房成交情况,近3个月呈现持续低迷态势。

*居方面的数据显示,观察累计值,今年1-9月份,分别居于一、二、三线的北京、杭州、金华等10个城市二手房成交量为52.9万套,相比去年同期水平下降了12%。观察历史数据,即累计成交套数同比已经连降24个月。

当前,楼市调控持续重压,信贷收紧,加之最近公积金政策在多个城市也开始收紧,使得市场继续陷入观望。另一方面,2017年来,大部分热点城市楼市已经全面进入限价时代。

综合市场行情,以及下半年以来的房地产调控政策走势,业内普遍认为,在中央提出对房地产市场坚决遏制上涨,以及棚改房安置方式调整的影响下,加之房企融资渠道被限制,各地土地市场流拍或者底价成交现象明显。与此同时,购房者对于房地产市场的投资热度也全面降温。(据经济参考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